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开展走访活动

  922-23日,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崔执凤带队分别走访中共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三山区、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和皖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与区及高校的统战部门进行了座谈,就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人选征求意见。专职副主委翟文卉参加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翟文卉介绍了基层支部换届工作情况,通报了基层支部领导班子和支部委员的民主测评和新一届支部人选推荐结果。 

  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三山区、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和皖南医学院统战部感谢芜湖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区及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关心,表示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为区及高校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芜湖市委会、支部两级组织对换届工作作了精心准备,统战部门将大力支持支部换届工作。 

  崔执凤在座谈中对统战部门给予市委会基层支部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将加强沟通协调,和统战部一起加强新一届支部班子的政治和理论的学习,共同推动支部建设上新台阶。 

  (陆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