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黄山市委会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925日下午,致公党黄山市委会召开提案工作会议,黄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洪祖根出席会议,副主委宋飞、邢先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宋飞主持。 

  会议征集了黄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提案目录,部署了2021年省、市两会提案工作,推进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及市“两会”大会发言工作。会议强调,大会发言及两会提案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贡献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黄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足准备、找准要点、切入核心,不做表面工作,尽可能形成高质量的大会发言及两会提案。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骨干党员和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黄山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