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员徐庆连获得表彰

 

9月1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上线仪式暨第四届国之名医盛典(2020年度)在线举行。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副主委、安医大一附院烧伤科主任徐庆连获得第四届“国之名医·卓越建树”荣誉称号。

徐庆连在安医大一附院烧伤科工作35年,一直致力于烧伤临床和科研工作,曾主持多项省部级课题,先后获安徽医学科学技术奖(首届)和安徽省科技进步奖等。他所带领的安医大一附院烧伤科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名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多年来安徽省第二个进入前三的科室。
据悉,国之名医盛典是报经人民日报社批准,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人民日报社及其社属媒体共同支持、参与的年度医生学术活动。活动以“权威、客观、公正”为原则,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载体,形成促进我国名医成长的政策、机制、舆论、学术、社会环境,激发医生做名医的内生动力与职业尊崇感,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安医大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