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展在合肥举办

 

10月11日,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安徽省委会成立30周年书画摄影艺术展在合肥亚明艺术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艺术展开幕。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武琼宇代表省委会讲话,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滁州市副市长陆峰主持开幕式,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安徽致公画院院长束俊代表艺术家们致辞。

在观看展览过程中,谢广祥与党员艺术家们亲切交流。他指出,致公党安徽省委会成立30年来,始终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不断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为推进安徽省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很好地展现了安徽致公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他勉励艺术家们要继续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特征的优秀作品,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双岗建功、多做贡献。
谢广祥表示,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参政履职,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书写新时代安徽致公新篇章。
束俊代表艺术家们表示将继续按照省委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力争用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讴歌伟大的祖国,服务人民。
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汇集了安徽致公画院成员和湖北、湖南、四川等省致公党员艺术家创作的150余幅艺术精品,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摄影、雕塑等,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主题鲜明、特色明显,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艺术家们用饱蘸深情的笔触和精湛的技术手法,热情讴歌祖国和人民,展示了致公党员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陶仪声、朱新中,秘书长周毅出席开幕式,民盟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宇虹,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柳青扬,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台盟安徽省总支部副主委王阳等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书画摄影艺术展由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办、安徽致公画院承办,致公党省属各组织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和社会各界来宾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文/吴旭    图/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