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课题组赴宁波市调研

  1016日至18日,合肥市委会“发展农村休闲旅游,助推乡村经济发展”课题组在巢湖市基层委主委倪志刚带领下,赴宁波市开展调研。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参加调研座谈会。

  课题组赴宁波市农村旅游与经济发展样板村达人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当地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达人村都市田园休闲旅游发展的经验分享。座谈会上,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宁波市和海曙区农村旅游、文创与经济发展等方面,向课题组作了专题介绍。双方就如何发展农村休闲旅游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学习总结宁波市在发展农村休闲旅游、助推乡村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尽快形成调研报告,积极为合肥市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倪志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