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课题组赴合肥市公管局开展调研

10月21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课题组在市委会副主委、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吴瑞卿带领下,赴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调研, 调研课题为“进一步创新推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市委委员、庐阳总支主委黄迎春,庐阳总支三支部主委吕成、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智,办公室主任张海燕陪同调研。

课题组实地参观了市公管局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大数据分析演示汇报,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公管局介绍了自身机构设置、建设、运行以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后期工作计划,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如何推动公共资源运行、监管工作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