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首家由致公党员组建的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起航

  近日,由合肥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安徽高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昆明建立的“吴昆明委员工作室”正式筹备完成。 

  工作室于9月8日由政协合肥市委员会授牌成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正式起航。工作室设置学习制度、调查研究制度、联系群众制度、成果报送制度、市区联动制度和责任分工制度等,计划每月开展一次开门接待或主动走访,以微课堂形式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活动2次以上。按照市政协的要求,努力将工作室打造成发挥委员作用的新载体、服务广大群众的新渠道、基层协商民主的新途径、凝聚思想共识的新平台。 

  下一步工作室将重点围绕“大力发展在线经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开展微调研围绕“农产品直播带货经营主体”开展微协商,深入联系群众提出微建议,架起党政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