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课题组赴宁波调研

  近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助推农业产业化发展”课题组在包河总支主委、包河区政协副主席刘辉带领下,赴宁波市开展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奉化区滕头村、江北区半浦村和江北区环保局。在滕头村,调研组参观了乡村生态植物景区、滕头案例展览馆,听取了滕头村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半浦村,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当前生态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现状;在江北区环保局,调研组学习了江北区在雨污分流、河道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宁波市生态环境局江北分局副调研员陈谦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课题组一行来到宁波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就河流湖泊治理与保护进行交流,宁波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中参加调研座谈。会上,刘辉介绍了安徽河流湖泊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重点分析了湖泊治理面临的问题。刘中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角度,对河流湖泊的生态治理方案、流程以及采用工艺给出了具体性的建议。双方还就河流湖泊治理的长远发展规划、生态环境治理策略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图文:刘露,编校:张艳、许珂,审核:段丽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