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合肥市委会课题组赴广州调研

  11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副主委、省消保委副秘书长吴瑞卿率队赴广州市开展“进一步创新推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课题调研。课题组部分成员吕成、龚胜昔、许珂参加调研。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秘书长魏复联,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志斌,广州市工程招标代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子轩等参加调研并座谈。 

  课题组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地参观了开标区、评标区、数字见证室等业务区域,感受了全国首个“公共资源交易区块链共享应用平台”。 

  座谈会上,林志斌介绍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体制机制运行、互联网招标等业务开展情况通过信息技术、制度机制和文化建设构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课题组成员们还就中心的监管模式、下一步改革方向及招投标代理行业发展前景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截至11月17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完成交易金额10048亿元,同比增长38.21%,成为全国首个破万亿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和效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将进一步转化调研成果,创新推动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建设。 (图文:许珂,编校:张艳,审核:段丽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