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谢广祥为合肥市委会“海归驿站”揭牌

 

 

  12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与中共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共同为致公党合肥市委会“海归驿站”揭牌。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合肥学院院长吴春梅,省委会秘书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毅,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殊等参加揭牌仪式。
  谢广祥指出,合肥市委会创建“海归驿站”是一项创新,标志着市委会拓展对外联络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他希望市委会要不断丰富“海归驿站”工作内容,将其打造成致公党服务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的活动平台和服务阵地,充分展示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
  谢广祥要求,市委会要通过“海归驿站”这一新的服务平台,广泛联系留学人员,多了解他们在皖工作、来皖创业就业需求,并积极向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合肥市的创新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更大力量。
  
  合肥市委会“海归驿站”将以市委会总站点为依托,在合肥市各辖区以“1+1”模式建设运行,即每个区建设一个“海归驿站”实体场所,每年与省市有关方面共同举办一场海归盛典活动,为服务合肥加速发展汇聚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目前市委会“海归驿站”瑶海站点已完成布局,并将在2021年上半年举办“海归驿站  精绘庐州——走进瑶海”活动。
  (文图:吴江天 许珂  编校:王婷王娟娟  审核: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