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对年度重点课题进行专家评审
    为进一步提升调研成果质量,做好成果转化应用,12月27日,市委会召开“合肥致公小课堂暨2020年重点课题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颜军、省委政研室调研一处副处长范观兵及市委政研室市委财经办秘书处处长王飞作为评审专家。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段丽琼主持会议,市委会各重点课题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课题背景、调研情况、报告撰写思路及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课题立项背景对目前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建议。此次评审会也是“合肥致公小课堂”举办以来开展的第二次专家评审活动,旨在以评代训,提升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段丽琼对专家组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课题组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以期“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文:王青 图:许珂 编校:张艳、许珂   审核:段丽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