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省二院支部深入社区开展上门义诊活动

  近日,为落实“三为”工作,推进“双联双创”共建活动致公党合肥市委会省二院支部主委郭西良率党员胡知齐、欧阳星文、余浩组成“家门口医疗服务队”,瑶海龙岗开发区政协工委一同走进琥珀社区和王岗社区开展上门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服务对象为经由社区网格党支部先期摸排辖区居民、精准筛选7名患者该类患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并遗留肢体偏瘫等后遗症存在行动不便、生活自理困难上门义诊服务有效帮助解决他们上医院“看病难”问题。 

  党员医疗专家深入群众家中,为患者进行全面检查详细问诊,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和康复锻炼指导。部分患者存在用药不规范、依存性差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给出科学的用药指导。 

  此次“家门口医疗服务队”上门义诊活动,充分发挥致公党员医疗专家的专业优势,为社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帮助解决“看病难”问题,为社区群众送去冬日的温暖。 (图文:余浩 编校:张艳、许珂 审核:段丽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