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安徽
淮南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党员大会
  

  1月1日,淮南市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党员大会。淮南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陆晞出席会议,副主委姚生平、姚南生、任瑞刚及5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会六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中共淮南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淮南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淮南市委会在省委会和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淮南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思想政治共识进一步凝聚,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侨海特色进一步彰显,民主监督效果进一步显现。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要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要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社会服务质效;要充分发挥“侨”党作用,拓宽对外联络渠道;要加强思想宣传教育,传播致公好声音,切实“用心谋发展,真诚讲团结,努力做贡献”,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开展了年度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区级组织负责人先后就2020年工作进行述职,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 袁媛媛 审核 武琼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