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举办“历史不会忘记”——华侨与抗日战争展览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7日,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联合致公党海淀区委、致公党西城区委、朝阳区侨办、朝阳区侨联、朝阳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等单位在团结湖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历史不会忘记”——华侨与抗日战争展览。

  此次展览较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广大海外华侨发扬爱国爱乡传统,英勇投身到抗日救亡运动中的真实历史。大量图片反映出致公党利用自身的群众基础和经济实力,积极捐款捐物,投身抗战,在历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朝阳区委主委高向宇在开幕式上致辞,致公党元老、著名侨领司徒美堂先生的孙女司徒月桂在开幕式上带领大家回顾历史。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侨办主任石延刚、朝阳区侨联主席曾旭、致公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委兼海联会主任李海峰、致公党海淀区委专职副主委顾传强、致公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等3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