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海淀区委、西城区委
联合举办“祖国不会忘记”——华侨与抗日战争展览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海淀区委、西城区委联合举办了“祖国不会忘记”——华侨与抗日战争展览。

  此次展览较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广大海外华侨发扬爱国爱乡传统,英勇投身到抗日救亡运动中的真实历史。大量图片反映出致公党利用自身的群众基础和经济实力,积极捐款捐物,投身抗战,在历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

  展览将于2015年11月30日至2016年1月24日分别在团结湖文化活动中心、北京会议中心和西城区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办公楼展出。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玉敬,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侨办主任石延刚,朝阳区侨联主席曾旭,致公党朝阳区委主委高向宇、海淀区委主委宛金章、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等分别出席开幕式。

  

  朝阳区委主委高向宇致词

  

  在海淀展出时,致公党海淀区委及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