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7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主委李昭玲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谢朝华、秘书长刘学增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李昭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讲话中提出的8个方面要求,是对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的全面回顾,也是指导我们今后开展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市委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讲话的内涵和精髓,做好示范表率,推动在全市党员中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

  李昭玲强调,要把学习讲话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正在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加强和改进本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自觉做到服从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市委届中调整、区组织换届工作,为大力推进合格参政党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同不断强化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结合起来,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党员永远做到两个坚持。同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结合起来,把学习理解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行动上,为北京市的建设搞好参政议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