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626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闫傲霜、副主委高杰,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佩金,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周景晓,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洪等领导,和海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民宗侨办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海淀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第四届委员会,安雪晖当选为主委;顾传强、王继华、刘阳生、李军、胡永芳当选为副主委;任命刘雁雁为秘书长。

  闫傲霜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海淀区委在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以及为助推海淀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共海淀区委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刘勇代表中共海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到会祝贺并讲话。他指出,致公党海淀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党员,继承和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着眼于促进海淀区的社会、经济、科技、文化发展,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海淀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致公党海淀区委新一届领导集体能一如既往地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坚持“参政兴国”的奋斗目标,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和广大致公党员的重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致公党海淀区委工作新局面。

  台盟海淀区工委主委杨旭代表海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向大会致贺词。

  致公党海淀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的号召,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发挥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海淀区“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为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