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79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房山区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中共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守军,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副区长卢国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卢国懿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以廖春迎为主委,赵圳、杨广泽为副主委的新一届致公党房山区支部领导班子。

  吕守军强调,要同心同德,进一步发扬党派优良传统,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房山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精诚团结,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与参政议政的能力;要致力为公,为房山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朝华强调,致公党房山区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相互协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主动就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等关系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同舟共济,尽心履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