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谢朝华主持召开“致公天露乡村医疗工程”赴藏帮扶行前动员会
  20167月8日上午,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在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致公天露乡村医疗工程”赴藏帮扶行前动员会。致公党朝阳区第十二支部委员、北京市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办公室主任马圣奎带领即将赴藏开展帮扶的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朝华对两年来999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为“致公天露乡村医疗工程”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工作在999急救中心的致公党党员积极参与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给予肯定,他特别对即将赴藏开展医疗帮扶工作的医务人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提高对“天露工程”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做好帮扶工作,注意积累经验,不断巩固和发展“致公天露乡村医疗工程”的成果。

  马圣奎介绍,此次赴藏帮扶活动主要内容是对此前已经完成标准化建设的纳金乡、娘热乡卫生院进行工作督导,启动在夺底乡卫生院的标准化建设,并派医务人员驻该院指导两个月,他表示,999急救中心将在致公党北京市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圆满完成本次帮扶工作,为提高西藏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谢朝华副主委与即将赴藏开展帮扶的医务人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