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赴定西开展捐资助学及帮扶调研
  2016711日至12日,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率队赴甘肃省定西市开展捐资助学及帮扶调研。12日上午,致公党海淀区委向定西市捐赠助学物资暨发放仪式在安定区青岚山小学举行,致公党海淀区委、致公党清华大学支部向青岚山小学和团结镇小山小学捐赠了4万元的助学物资,现场为青岚山小学的100余名学生每人捐赠了运动鞋、书包、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为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跳绳等体育用品。

  安雪晖代表致公党海淀区委向青岚山小学捐赠助学物资

      定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菊出席发放仪式,定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棉国主持仪式。

  王继华代表致公党清华大学支部向小山小学捐赠助学物资

  在致公党海淀区委帮扶定西座谈会上,区委副主委王继华介绍了致公党海淀区委的社会服务和帮扶经验,区委委员邢继国介绍了海淀区委在宁夏的帮扶项目和成果,致公党员杜彩林就若干具体精准扶贫项目进行了介绍。定西市相关人员介绍了定西基本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远程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在卫生、教育、科技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安雪晖表示,将发挥海淀区集聚国内多所名校和科研单位、企业在科技、人才、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与定西在远程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合作,帮助定西提高教育教学、医疗卫生质量和水平,助推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吴棉国对致公党海淀区委赴定西开展帮扶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要求定西市教育局、卫计委、科技局等部门要加强与致公党海淀区委的沟通联系,在帮扶定西精准脱贫方面力争取得更多合作成果,真正见到实效。同时,希望致公党海淀区委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帮扶定西精准脱贫事业、帮助定西更多的贫困学生就学、就业。

  考察安定区水土保持纪念馆

  致公党海淀区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扶贫纪念馆、陇药文化馆、安定区水土保持纪念馆、响河流域综合治理示范点,对定西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考察中国扶贫纪念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