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马一德为致公党中央第十一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授课
  2016712日至13日,致公党中央第十一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山东德州举办。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等领导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基层组织的16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中关村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院长马一德受邀就“知识产权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学员授课。

  马一德就文化创意产业与知识产权的关系、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及发展现状、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存在的问题以及文化创意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对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激发文化创意产业创新活力,必须加大文化创意产业保护力度、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取得和拥有、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知识产权工作、加强文化创意产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和保障。讲座内容提升了学员的知识产权和创新意识,为从事知识产权、文化创意产业工作的学员提供了专业指引,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