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员、著名律师梁枫所著《忍不住的关怀——我为什么劝当事人不打官司》出版发行
    近日,由致公党中央原主席罗豪才作序的《忍不住的关怀——我为什么劝当事人不打官司》一书在中国致公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系致公党员、著名律师梁枫倾其十年心血的法治文集和执业手记。作为律师,梁枫从法律人的视角,洞察当下中国社会发展与法治进程,用专业笔触记录和分析了中国建设法治社会的点滴个案,从诉讼案例剖析时代背景,以新闻事件投射法治进步,彰显了新一代中国律师的现实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本书既是一个有记录、有思考,有关爱、有警示的中国律师的执业观察,也是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情感、有情怀的中国律师的社会担当。 

  该书作者梁枫先后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法专业、香港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梁枫现任北京市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等职,曾获得北京市“十佳劳动法专业律师”、中华儿女2015年度“特别推荐人物”、英国钱伯斯2016《亚太法律指南》亚太区劳动法领域“领先律师”等称号,出版有《防火墙:人力资源法律风险提示全书》等多部专著。《北京晚报》“名律铁案”栏目曾先后两次对梁枫办理的案件给予整版专题报道。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法制日报、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中国律师网、《北京律师》、《法人》、《中国法律透视》杂志等媒体对梁枫进行过多次专访和报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