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怀柔区支部圆满完成换届
  201682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怀柔区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张浩、中共怀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房淑军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怀柔区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董伟,副主委丁一兵、杨昊天,委员沈保巍。董伟代表支部对第一届班子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张浩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怀柔支部的工作,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派成员的思考深度和站位高度,提高履职水平。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人才兴党”战略,加速优秀党员发展步伐。以市委提出的开展基层支部“四个一”活动为基础,谋划支部发展目标,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新一届班子要创新思路,带动党员合理利用资源优势,创新活动方式,加强联合,扩大支部影响力。

  房淑军对支部五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履行职能。结合区域中心工作,找准结合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二是要积极投身怀柔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三大产业板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继续在社会服务方面发扬优良传统。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新一届班子要抓好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加强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派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怀柔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