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医疗卫生总支部与顺义区卫计委商讨合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事宜

  2016年8月7日,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医疗卫生总支部在西直门宾馆召开会议,与顺义区卫计委商讨合作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相关事宜。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顺义区卫计委主任董杰昌、副主任陈豪,致公党西城区委副主委王晓敏,区委副主委、医卫总支主委关振鹏,医卫总支副主委胡晓、韩璎、吴永健出席会议。 

  

  会上,关振鹏介绍了医卫总支整体情况,陈豪介绍了顺义区卫计委与致公党西城区委合作的初步构想。与会同志从精准医疗、转诊治疗、课题调研、医护培训、免费义诊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关振鹏表示,医卫总支将发挥党员职业特点,凝聚党员力量,为党员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造良好的平台。

  王晓敏指出,党员在开展社会服务的过程中,要自觉将之与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党派工作结合起来,并处理好党派职责和本职工作之间的关系,形成多赢的局面。董杰昌欢迎致公党西城区委及其医卫总支与顺义区卫计委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合作,并表示,顺义区卫计委将依托现有医疗软硬件条件为医卫总支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提供有利条件和有力支撑。

  刘学增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社会服务时要让活动有意义、见成效,做到提供服务的党员少受累,接受服务的地方得实惠,实现合作共赢,只有这样才能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针对与顺义区卫计委的合作事宜,他指出,一要分类进行,结合党员自身实际开展多种类型的社会服务;二要分步推进,首先从接地气的项目展开合作,逐步推进;三要分头推进,医卫总支各医院的党员要协调好时间和服务项目。刘学增希望医卫总支与顺义区的合作能够成为致公党西城区委社会服务的品牌项目,并预祝合作圆满成功。                        

  西城区委医卫总支部分委员、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