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向西藏阿里地区教育局捐赠图书
  2016911日,由致公党东城区委向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教育局捐赠的十箱图书,满载着北京市致公党党员的浓浓爱意踏上了行程。

  阿里地区日土县地处西藏西北部、阿里地区西北部,是边境县之一。喀喇昆仑山和冈底斯山支脉横穿全境,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在这片平均海拔4500米的土地上,生活着1000多名藏区学生,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他们难以接触到大山外面的世界。

  针对这一情况,东城区委第九支部党员闫慧娟与援藏干部安士斌反复沟通沟通并达成一致,联手在社会上开展了“新学期的书香——为西藏阿里地区捐书活动”。闫慧娟和志愿者们根据受助学生年龄特点,认真甄选了十箱图书,寄往藏区。

  日土县教育局接洽人武亮得知这一消息后,激动地表示:“感谢你们为藏区做的一切,藏区虽然地处偏远,但依然能受到来自首都人民的惦念,我一定把这些书送到孩子们手里,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每本书的关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