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李昭玲带队开展海外侨胞在京权益保护与立法工作情况调研

  921日上午,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会主委李昭玲带队到华力集团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办公室副主任吴宝华,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信访处处长肖炜蘅,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市侨联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华力集团,以及蔡家洼新农村建设基本情况,致公党东城区区委委员、华力集团董事长吕竹向调研组汇报了华力集团在蔡家洼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昭玲对华力集团在蔡家洼新农村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强调,此次专题调研是市人大和致公党北京市委2016年联合调研课题内容的组成部分,从宏观方面来讲,通过调研着力进行修改完善有关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地方性法规以及海外侨胞权益保护立法方面的可行性考察研究,更好地调动海内外侨胞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积极性;从微观层面讲,参加调研的四个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对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认真研究分析,促进海外侨胞合法权益的保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