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举办“共同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肾透析人群公益活动”
  2016925日上午,致公党西城区委、致公党西城十五支部联合顺义区卫计委、顺义区医院,在北京市顺义区医院举办“共同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肾透析人群公益活动”,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出席活动并讲话。

  目前,仅在北京市各医疗机构登记的接受肾透治疗的患者就达一万余人,且以10%的比率逐年增加。透析患者每周需要透析三次,每次四个小时,虽然社会保障水平和医疗水平在不断提高,但患者及其家庭仍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和物质压力。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对这个特殊患者群体的关注和关爱,帮助他们在延伸生命长度的同时扩展生命的宽度。

  活动现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血管外科教授、西城十五支部党员张宪生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血液透析治疗的现状,用一个个生动的病历讲述了患者身体承受的痛苦和生活的种种不便,为医护人员和患者讲解了治疗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前沿技术,并带领团队成员为慕名而来的患者做了义诊。

  顺义区卫计委主任董杰昌及顺义区医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致公党西城十五支部党员,顺义区医院、顺义区中医院、空港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