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接待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
  2016102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接待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主委李昭玲、副主委高杰、秘书长刘学增出席了座谈会。致公党中央联络部侨务处处长周慧陪同访问团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高杰主持。

  李昭玲对访问团到访市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市市情及致公党北京市委的基本情况。周慧充分肯定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的工作,希望总会继续与致公党中央及北京市委深入沟通合作。访问团团长、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理事长施聪典对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在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施聪典表示,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将继续团结当地华人华侨,为推动两国之间深入交流合作作出贡献。随后菲律宾洪门五属代表也分别介绍了社团情况。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及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包括进步党、致公党、秉公社、竹林协义总团、协和竞业总社等五属组织(也称五房)。在五属基础上建立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是菲律宾洪门的协调机构。菲律宾中国洪门联合总会作为菲律宾侨界主要社团之一,积极开办义诊,捐建学校,组织志愿防火队,并积极推动五属之间团结合作,时刻关心祖籍国的发展建设,努力传承中华文化,维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住在国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认可及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