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李昭玲到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20161116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一行6人,前往党员韩薇所在企业天九幸福控股集团考察调研。

  李昭玲一行参观了天九幸福控股集团的办公大楼、观看了集团的宣传片。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介绍了企业的运营发展情况和韩薇在企业的工作情况。海淀区委常务副主委顾传强简要介绍了海淀区委及党员的相关情况。

  李昭玲对于天九集团对致公党党员韩薇的关心和对她履行党派职能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韩薇在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积极履行党派职能,在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希望今后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多提意见建议;希望天九集团和致公党北京市委在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服务社会做出努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