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李昭玲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考察调研
  20161115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一行8人,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考察调研,并就在阜外医院成立致公党支部一事进行座谈。

  李昭玲一行参观了阜外医院的门诊大楼、观看了阜外医院的宣传片。中共阜外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惠君介绍了医院统战工作及在院工作的致公党党员的基本情况;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简要介绍了西城区委及党员的相关情况;致公党党员、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副主任吴永健介绍了阜外医院的组织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昭玲对于中共阜外医院党委对致公党党员的关心和对成立致公党支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赞扬。她强调,要以执政党为师,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用于指导实践。成立支部后,党员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都要更好地发挥作用,围绕医务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在医疗改革方面多提意见建议,积极参政议政,为医院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