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举办干部培训班
  20161119日,致公党朝阳区委举办区委干部培训班,区委主委高吉喜作开班动员,专职副主委刘伟、副主委李海峰,各支部委员及区委部分专委会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主委李云燕主持了培训各项内容。

  培训班上,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原常务副主委王琳所作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讲座,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陶庆华所作得《新时期留学人员工作创新发展》讲座,朝阳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韩保卫所作的《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讲座,受到参训干部党员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高吉喜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是区委的一次重要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来加强区委干部队伍建设,各支部委员尤其是新当选的委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民主党派基层干部综合素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