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班子成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9日上午,致公党朝阳区委召开五届四次主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解读文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区委主委高吉喜指出,要坚决维护中共中央的权威,这是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民主党派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民主集中制是组织原则的根本,是政治生活正常开展的重要制度保障,民主党派也要坚持民主生活制度;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民主党派要履行对内对外的监督职责。他要求,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定要抓好学习宣传,在各支部和全区党员中开展学习工作。

  其他班子成员也在会上谈了自己的体会,表示要将六中全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相结合,按照要求履行好参政议政党职能,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的落实,更好地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