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
  201717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十四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西城区十四支部委员会,主委曹永平,副主委田普晓,委员方治刚、刘伟华。

  曹永平代表新支部班子发言,新一届委员会将齐心协力,把十四支部打造成优秀支部。

  刘学增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对十四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支部是由来自医疗、教育、法律等不同工作战线新老党员组合而成的,要结合新支部自身的特点,整合并合理利用支部资源;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的关系;要抓住重点,打造支部工作亮点,依据党员的自身特点,创造性开展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做出党派应有的贡献。

  同日,致公党西城区第十四支部召开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医疗为专题,支部主委曹永平为党员做《怎样保护好自己的膝关节》专题讲座。新老党员认真学习,并围绕健康养生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