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五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718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第五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王洪波、刘洪波、邵云鹏、吴张珺、郑丽为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王洪波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会以组织建设、新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支部动态信息报送和做好老党员服务等工作为重点,继承支部优良传统,带领支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典文详细介绍了支部一年中应该谋划好的具体工作,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上,支部原主委贾颖总结了支部2011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支部党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刘陆芝、叶佩英、杨锡昆等老党员做了重点发言,感谢支部原主委、副主委和委员的辛勤付出,并且对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