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2016年度总结学习会
  2017113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年度总结学习会。中共丰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蒋旭东、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张岩、致公党丰台区工委主委王艳霞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区工委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展望了2017年度工作。张岩、蒋旭东分别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中共丰台区委统战部,对区工委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区工委班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带领区工委的党员们,发挥区自身优势,增强凝聚力,再创新佳绩。

  王艳霞在讲话中对全区党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区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老党员表示慰问,并向全体党员致以新春祝福。她指出,新的一年里,工委将继续发扬的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为老党员做好服务;希望年轻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区工委社会服务实践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