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调研工作
  2017311日,致公党通州区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2017年度工委调研工作。会议由工委主委吴涛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担任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工委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伟副主委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闫傲霜主委对于学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吴涛主委对工委2017年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紧紧围绕北京市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并布置了《关于城市副中心建设中,如何保护通州历史文化遗产,打造通州历史文化名城的调研》、《加大水污染治理力度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从北京通州区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功能与社会管理转型的调研》等四项调研题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对区级组织提出的关于组织、社会服务及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2017年的工委工作要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