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会

 

  2017325日,致公党石景山区工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石景山区工委主委高杰出席会议,并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

  会上,高杰主委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2016年致公党北京市委和石景山区工委的工作情况,并主持了理论学习活动。

  他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教育活动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勤于思考,关注时事政治和社会动态,深入了解北京市情和石景山区情;要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逐步提高调查研究和文字表达能力;要充分结合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取早日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加入中国致公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