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出席中医药调研工作专题会
  2017331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中医药调研工作专题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了会议。

  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谢世昌汇报了中医药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闫傲霜就当前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形势、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医药结合、中医药研究方法论等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闫傲霜要求,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要把中医药调研列入五年规划中,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利用专业优势,提出针对性建议。她指出,在下一步调研中,一要加强对中医药理论的基础性研究;二要推动传统中医诊疗手段的科学化;三要探索中医药标准化研究,突出个性化和大众化。

  市委秘书长刘学增、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