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出席海淀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7418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出席致公党海淀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动员大会并讲话。

  闫傲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专题教育活动的主题和任务,把专题教育活动与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结合起来,贯穿于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学习习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作为今年市委和各区组织所有的培训工作的必修课,通过反复研读、认真领会,深刻体会总书记作为党和国家的领导人高瞻远瞩的战略性规划,和怀着对北京深厚的感情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并从中找到参政议政的切入点。三要进一步强化落实,确保专题教育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将专题教育作为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创新,真正吸引党员参与到教育中来,让大家通过活动有收获、有启发、有感悟,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促进各项工作有新进展。

  闫傲霜强调,海淀区委要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科技人才聚集的优势,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三城一区”建设建言献策。

  致公党北京市委原副主委、海淀区委原主委孙津,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刘学增,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原海淀区委主委宛金章等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