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座谈会

  201755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刘学增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政协民主监督的制度建设、监督流程、监督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发挥致公党北京市委“侨”“海”和科技优势、选好监督议题、发挥监督作用提出了建议。

  刘学增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他要求,一要进一步组织市区两级委员对《意见》进行学习,做到知情明政;二要结合致公党北京市委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要求进行更加深入地研究。

  市区政协委员王华民、徐华峰、陈妍、王淳、田文氢,党员田普晓、张燕峰等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