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出席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志愿者站揭牌仪式
  201766日,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在北京八中京西附属小学举行志愿者站揭牌仪式。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中共门头沟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永,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渊,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刘学增出席了仪式,并为志愿者站揭牌。

  北京八中京西附属小学志愿者站的建立,是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贯彻《北京市各民主党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发展暨“8+1”行动合作框架协议书》的要求,落实《致公党北京市委参与“8+1”行动项目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支部将与校方的加强沟通合作,动员全体党员的资源和力量,为学校开展武术、陶笛艺术教学提供志愿服务和支持。

  此志愿者服务站是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继东辛房小学、三家店铁路中学志愿者站之后,成立的第三个面向学校的志愿者站。此外,支部还在区残联龙泉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区妇联、区文联等部门建立了志愿者站。多年来,支部借助志愿者站这个平台,为门头沟区文化、教育、妇女儿童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闫傲霜一行还前往中关村门头沟科技园,走访了党员企业——京西燕园(北京)大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与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

  闫傲霜对致公党门头沟支部与北京八中京西附小开展课程教学合作的模式表示赞赏,并指出,致公党市委在教育方面资源丰富,将来可以借助门头沟区支部的志愿者站平台,把更多的力量集中起来,将助力基础教育这项工作做得更加深入。

  闫傲霜鼓励全体支部党员,一要在本职工作上继续努力,保持影响力和代表性。二要加强学习,注重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社会责任感,从学习中生发出浓厚的家国情怀。三要认识到参政议政是参政党最重要的职责,利用好参政议政的多种渠道发挥作用。她强调,社会服务不是单向的帮扶,而是双向的、互相促进的。要在社会实践中增强对社会的认识,找到参政议政的切入点。要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侨”“海”特色结合起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

  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博华,区委教工委副书记侯凤兰,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主委郭俊琴等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