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海淀区二支部召开纪念中共建党九十六周年座谈会

  201771日下午,致公党海淀区第二支部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这是海淀二支连续17年举办此活动。

  本次座谈会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会上,区委专职副主委顾传强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市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委员黄桂林结合市委闫傲霜主委的工作报告谈及了探寻“不忘合作初心”的历史渊源,以及如何结合新形势切实找准“继续携手前进”的方向。与会同志围绕统一战线的历史以及当今的经济、文化、民族发展,并结合所从事的专业领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一纪念活动永远坚持下去。

  海淀区主委安雪晖对活动高度肯定,他说,海淀二支能坚持17年每年都为中国共产党庆祝生日,正是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的最好诠释。

  中央民族大学支部,北京交通大学支部,海淀第三支部分别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