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民革东城区委、致公党东城区委联合召开永外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7718日下午,民革东城区委、致公党东城区委联合召开永外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题调研座谈会。这是联合调研课题组在区委统战部的协调和支持下,继企业座谈会后,围绕永外地区发展建设召开的又一次议政研讨会,旨在助力永外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的推进。

  会上,区发改委、东城园管委会、商务委、产促局、永外街道办事处分别从各自的职能定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永外地区“十三五”期间的工作重点、目标,在疏解非首都功能、环境综合治理、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绩,永外城周边万朋、盛购下一步疏解升级举措,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课题组成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重点就永外地区未来的功能定位、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元素的保留、传承及在疏解整治促提升中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与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下一步转型升级发展方向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区委统战部张玮常务副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各部门在永外地区疏解整治促提升这项极其艰巨的任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党派联合调研组提出了要求,要求调研组一定要全面了解情况,找好“出发点”和“发力点”,充分发挥党派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政府工作推进发挥积极作用。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志高,东城园管委会副主任任继明、区发改委副主任郭威元、永外街道办副主任张波及产促局、商务委的相关人员应邀参会。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民革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郑欣、副主委谢晨、秘书长张妍及联合调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