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主持召开“通州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比翼齐飞”课题启动座谈会
  2017724日上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召开“通州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比翼齐飞”课题启动座谈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卢国懿、刘学增参加了座谈。

  会上,致公党党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天津建筑设计分院院长黄璞、北京印刷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彤、北京市科学技术评价研究所所长李岱松,党外专家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研究员陈冬亮、北京设一不二城市规划设计院院长蒋骏雄围绕通州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建设,在建筑、文化、艺术、产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闫傲霜指出,建设通州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都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致公党北京市委要围绕“通州城市副中心与雄安新区比翼齐飞”这一课题进行深入调研,组织专家围绕历史、文化、社会学、美学、创意设计等方面对推进通州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建设开展深入研究。

  闫傲霜强调,在下一步推进课题调研工作中,一是要建立调研组织,明确工作人员,搜集资料,组织党内专家和党外专家联合调研;二是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和专家的意见;三是把此课题列入致公党市委未来五年发展调研规划,思路要更开阔,理念要更解放,持续开展调研,在理念、观念、设计、产业发展、艺术等方面提出推进城市副中心和雄安新区比翼齐飞的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