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8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传达到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贯彻,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教育引导到自觉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核心,牢固“四个意识”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成巨大热情,融入自觉履职上来,积极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建设、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等重点领域和生态红线与环境保护、大城市病治理、医药与健康产业等重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把党员的智慧凝聚起来,把党员的力量汇集起来,切实为首都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讲话精神。市委副主委卢国懿、董晓莉、刘学增、顾行发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