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传达孙春兰部长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上的讲话精神
  2017109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万钢主席在省级组织主委座谈会上的要求。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

  闫傲霜指出,孙春兰部长的讲话对我们换届后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多党合作制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闫傲霜要求,学习贯彻孙春兰部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孙部长的讲话同理解和把握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自觉强化“勇担政治责任”的意识,始终把“政治责任”放在履行职责的第一位,自觉地履行好组织赋予的义务和责任;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按照孙春兰部长讲的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并抓好工作落实。

  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副主委安雪晖出席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