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圆满完成国庆接待活动

参观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沙盘

参观天桥演艺区

与嘉宾互赠纪念品

  20179月27日至930日,致公党北京市委邀请19个国家和地区的48名嘉宾来京,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活动。

  活动中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了“侨海同心•聚力筑梦”第三届“一带一路”主题交流会,组织嘉宾参观了通州城市副中心建设,到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观看了“盛世筑梦——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览,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沙盘,参观了天桥演艺区,参加了北京市市长报告会及北京市政府国庆招待会。

  29日晚,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招待会,董晓莉副主委代表市委与嘉宾互赠纪念品,顾行发副主委致欢迎辞,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副主委安雪晖参加了活动。

  国庆接待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据参会嘉宾反映,他们不仅为祖(籍)国及首都的建设与发展感到骄傲,更要为加强祖(籍)国与驻在国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牵线搭桥,为促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