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71013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传达孙春兰部长在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新任主委多党合作专题研究班上的讲话精神,安排“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工作,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副主委董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晓莉强调,要提高对新形势下做好党派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她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是要切实抓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工作,二是要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三是要注重加强“两个引导”,四是要努力做到宣传工作数量、质量双提升。同时,她就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要抓住“人”,二要提高业务素质,三要提高运用新媒体的能力。

  各区组织、直属总支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