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杨金生参加东城区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发言
  20171025日上午,致公党东城区委主委杨金生、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参加了东城区党外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围绕中共十九大的会议精神,结合致公党特点和优势,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杨金生表示,中共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擘画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致公党东城区委要按照十九大确认的伟大目标,围绕东城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多谋良策、多进诤言,以实际行动为东城区率先迈进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