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30日,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支部委员各自做了述职报告,副主委柴华林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任务。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干部、优秀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18年,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要紧紧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凝聚共识,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为党员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组织支撑;三是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门头沟区的发展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四是扎实推进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工作。

  门头沟区支部主委郭俊琴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0多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组织处处长张浩应邀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